恆指早在3月初跌穿250天綫後反彈,3月下旬再次跌穿,至5月中旬跌穿至今。目前,均綫已成熊陣。
我早在3月初,2度觸及250天綫後決定撒退。4.88出恆科ETF然後6月初5.15全沽清,512清騰訊,65和62清平保,402清港交所,35清恆基。
早就意識到港股生態不是那麼好,但真沒預料能逆全球上漲而下跌的,太仆×了。今年下半年已減息無望,明年甚至重返加息,美元指數上破100,港元跌至7.85弱方,資本流出。相信曆史,相信數據,港股很有機會繼續走弱,恆生22000沒有支持,恆科4200彈指可破。
前人總結出250天綫的神奇指引,量化模型也肯定寫進了,所以港股不是活人在空,是連量化都在空,不要跟大勢作對,下跌趨勢的任何一個買入位都是山頂,只有1次機會是谷底,你能摸到嗎?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