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此欄進行中

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

終於轉色

 昨日抽升600點,我副賬面身家終於虧轉盈(இωஇ )。


牛市指標連二連三,加油,長線持貨不是為了平手離場的,況且不差錢用(細細聲),繼續持貨(反正都揸左咁耐)。

然後將剩餘現金的50%見轉勢了買了ETF等運到。最後的50%現金大約五十幾萬唔知做咩了齋擺,給我安全感*\(^o^)/*


今年冇咩操作了,應該都係咁上下持股,希望係個開心的聖誕( • ̀ω•́ )✧


最新持股

粵海投資,150000

中國平安,15000

騰訊,1400

恆基地產,24985(月供股票)

新意網,90000

3032恆生科技ETF,60000

2822南方A50ETF,20000



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11月持股一覽

粵海投資,150000

騰訊控股,1400

新意網,90000

中國平安,15000

恆基地產,24985(月供股票)


啊啊...

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11月核心持股一覽

粵海投資,150000

騰訊控股,1400

新意網,90000

中國平安,6000

恆基地產,23427(月供股票)


啊啊...


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牛蹤來了嗎?

 上一篇文章恆指還在14×××,萬般不願意地接貨,D外資大行仲唱到10000點,話口未完連升幾日光速打臉,恆指即將低位升20%發出強勁訊號,一眾等待右側買入的資金飢不可耐。


小的尚有大筆抵押額度和信用卡額度未拎出黎玩,不過見底了也好,大家開心。


抵押額度是用細p視資產值而定,目前按市值計算可押150萬出黎,

信用卡額度達149萬,惟我是一位冇稅單的自由人,實際用起上黎介乎4至7%。


新一輪資產分配或已啟動,我希望個浪可以捲我上去,我想開個黑卡,同埋那個100萬+美金才能進場的戶口,曾幾何時的夢想,暫時還挺遠,不過每年穩陣收息還是在觸手可及的範圍內,各位挺過了這個寒冬後,之後黎的春天就舒服了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




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烏鴉口,再買

 干,真係烏鴉嘴,吹了下5.05,粵投今早就5.05了,喂插多一格好喎,我的50000股仲未成交。


2022 10 31 , 11 17,成功買入_(:3」∠ )_喜獲年被動收入30000元,囧rz 。



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低處未算低..囧rz

 私房錢最好放在港股,保證你另一半搵唔到,哈哈(因已逐漸消失.jpg)。


港股表現真是傷透人心,市民勞碌賺來的錢都虧損在強積金和股票上,叫人心酸(包括我)。對於逢低入貨者,愈買愈低,愈低愈買,恍如掉落無底旋渦,不禁令人再三懷疑人生。


我啊,要一條路走到底,既然自己當初已按策略買入,就繼續走別轉身,彈出彈入兩頭空。恆指在20000點水平我才入市,事後只能說樂觀了,惟我深信春天不遠矣,目前繼續以粵投平保為入市目標(冇錢再搵多隻了...花費太多),粵投以大約每0.5元和平保以每7元買一波。


粵投,至今持有100000股。

7.65元10000股

7.05元20000股

6.65元30000股

除淨後,5.65元40000股


平保,至今持有6000股。

2018年剩落的1000股

45.1元2000股

38.1元3000股


下一階梯是5.05元50000股和31.1元4000股,吐了吐了,我不太希望成功買進。這階梯要用252500元和124400元。




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英國還行麽

 近期英國新聞挺多的,那個什麼迷你預算只有導火索而已,新首相卓慧絲挺倒楣就是了。

當日債匯急插,後來大家都知是養老金爆煲,相信當日被斬了的基金已經變現虧損。英國央行過去幾天還特地提醒他們把有風險的債,儘快在買債計劃期內平倉,這豈非呼籲他們再度「變現虧損」?我看啊,央行買債規模的限額才用了一部分似乎他們沒怎麼沽出啊,基金沽了咋槓桿出回報給客戶啊,而且之前都被刀了一灘血了,還等著升回來呢。

好端端怎麼英鎊+國債一齊插,總之聽陰謀論呢確實爽,笑笑好了。啊,現今啊,我的美麗國債不吃香了,那個中國還在減持,日本呢又唔買啦仲去干預匯價,干預要沽美金呢,套現些美債唄,這2個唔買就算了仲想沽,而我聯儲仲想逐步退出QE,有什麼水魚呢,求水魚。然後啊,非洲咁窮省略吧,南美洲都係窮就算買啊都係有限公司,亞洲其他國家又窮又唔咁key。再數下去就只剩歐洲了,嘿嘿嘿,這好啊,反正都兵荒馬亂也不差我再端一腳唄,找點事端藉口,搞搞他,啥咱們國債是不是就有買家呢。終於,弄著弄著好不容易令他們走資來美麗國,原來齋擺美金,這不行呢親,得找點狠的,咦,哈哈樂了在英國找到藉口了,還送上門,嘿嘿嘿,不吃白不吃...

純粹吹水,全無驗證,笑下好了,但看著聽著還挺合情合理,看來我腦子進水了。

粵海投資目前已成為第一權重股,假設組合全部股票派息不變,這樣換馬後收息金額上升約2萬元。(年計)


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增持粵投

昨早趁長建逆升沽貨換成今早5.65買了40000股粵投...._(:3」∠ )_

周街平貨,低處未算低。11厘,我的缺點係過分樂觀,在9厘進場。下一梯級的買入位是5元,希望出現,但又不想出現,但觀乎現今大環境,怕也是指日可待了...


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

又插,唉準備增持唄

這幾天設定6.05元買270先,10厘東江水。然後長建換一點點去買平保。恆地繼續月供,現價8厘...。

黑夜總是令人絕望,但往往希望就在不知不覺中升起。

每跌一級買一注,執筆時已插穿17000,高位插50%了,夜已深,該黎明了吧(*¯︶¯*),如未深,無妨,我再入幾注仲好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




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

2022年9月,組合一覽


粵海投資,60000

騰訊控股,1400

新意網,90000

長江基建,17000

中國平安,3000

恆基地產,23308(月供股票)


啊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