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此欄進行中

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

經濟轉冷,隨遇而安

近期主動收入急跌,只以股息苟活了,還好倉內大部分股票派息變動不大,我甚至仍能維持日常支出及月供股票。

早前裝修屋企分租出去,成為我另一收入來源,被動收入不跌反升。

本年打算再做數去谷大下個信用卡額,唉,現在的環境已打消念頭,加入支付工具信用卡套現愈來愈少,谷大個額只能玩下分期借貸。

由於收入以收息股打底,料經濟冷風對我影響不多,呢個環境一陣就過去了,互勉。


19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樓主好耐無更新倉位
    另外12減派紅股 會唔會重新考慮減持此股票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你會唔會考慮823 6823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樓主好耐無update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本杰明·李先生服务如何给我贷款!!!

    大家好,我是来自瑞士苏黎世的Lea Paige Matteo,想用这种媒介感谢本杰明先生履行诺言,给我贷款,我陷入了财政困境,需要再融资和支付账单,以及创业。我试图从私人和企业组织的各种贷款公司寻求贷款,但从未成功,大多数银行拒绝了我的信贷要求。但正如上帝所愿,一位名叫丽莎·赖斯的朋友把我介绍给这个资助服务,并经历了从公司获得贷款的正当程序, 在5个工作日内,我最大的惊喜,就像我的朋友Lisa,我也获得了216,000.00美元的贷款,所以我建议每个人谁希望贷款,"如果你必须联系任何公司,如获得贷款在线低利率1.9%的利率和更好的还款计划/时间表,请联系这个融资服务。此外,他不知道我这样做,但由于我的喜悦,我很高兴,希望让人们知道更多关于这个伟大的公司谁真正提供贷款,这是我的祈祷,上帝应该祝福他们更多,因为他们把微笑的人脸上。您可以通过 [Lfdsloans@outlook.com] 或 Whatsapp 文本 +1-989 394 3740 通过电子邮件与他们联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樓主好耐無update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卡冚卡搞到斷現金流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樓主今年有冇年結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同下面這個收息blog一樣 一個大浪冚埋黎又唔識變通 一本通書睇到老 瓜左
    http://forestcapitalholdings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人間蒸發一周年,剛好路過瞻仰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真係抵你死,全部撈底,腰斬一半。

    回覆刪除